close
星期六
我.左.呆.政.孫.夏.雞
一起去玩
孫的表哥也來哩
等大家到齊
我們就去碧潭
但遇到麻煩ㄌ
呆.夏沒騎腳踏車
結果
我的寶貝車車給小夏騎
我給孫哥載
呆給雞載

孫哥帶頭
生平第一次給人載
他哥很機車憂
騎到一半
把兩手放開
可怕~~

結果........
碧潭在施工
無言=.=‵
侯來孫哥說要回家
孫說要去中正
我們要去新店總站
大家就分散哩

集合後
夏夏說要去補習
小呆請我們吃刨冰
他還沒吃完就走ㄌ

吃完後
我.左.政.孫.雞
騎車去做搖椅.聊天
後來到小左家
到了五點半

就回到那〝冷清滴家〞
〝冷清滴家〞是因為回家一個人也沒有
接到電話
媽咪說等一下就回家
還要去士林
掛了電話
只好上即時
小左在ㄝ
我跟他說要去士林
他開玩笑說買雞排給他吃
沒想到媽咪知道哩
逛玩士林
真的買給他吃
只能說太疼他
回家
差不多十一點多
打電話到左家
叫他五分鐘下來
拿去給他
直說誇張
疼他還這樣
真無言........

今天很黑皮
也讓我們滴有情加深
真有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