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歡



我想大家應該會以為



我去王寧家吧



你們都錯了



去寧哥家太多人了



所以




[我.廖迪.姚迪.呆.然]



決定



自己出去玩



一放學



我們就先回到家換衣服



然後到冰店前集合



就去**餐廳吃飯



吃完飯後



又跑到冰店(遇到黃開諺)



姚迪請喝飲料



又走到河濱



去打球



唉呀



下大雨



只有我有帶傘



所以ㄌㄟ



6個人撐一把傘



雨漸漸小了



我們就到



麥當勞躲雨囉




姚迪又大方的請客了



吃完東西


發現很無聊



廖迪就說


要去買牌


我們就看著他孤單的背影



走向全家



買牌回來



我們就開始打牌囉


小呆也回去了


廖也回家啦



我們就想說走回家



到楓葉大道時



差不多6:00



姚迪卻說



要去學校打球



我們就去啦



很開心呀



只好跟我媽拗到6:30


在回家



6:30



大家都不想走



屬於我們的一天



就醬結束了


明天過後



大家又會變得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