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阿腳失蹤了


都到哪去啦


好啦


我給自己放個小小的假囉


找不到我的


對不起啦


ㄎㄎ



但我玩的很黑皮


我現在就把我的開心分享給大家吧


時間:7/13~7/17


成員:阿腳.外婆.大阿姨.表姊.表姊的男朋友.水餃(馬爾濟斯)


地點:嘉義.墾丁



第一天早上


吃完早餐


哥哥就開車帶我們到關仔嶺


一開始就出差錯


大阿姨報錯路


害我們多收一張回數票= =


好啦


小小抱怨


請見諒


在車上我們很嗨


大阿姨一直跟著音樂唱歌


被搭家吐槽 ㄎㄎ


過了一會兒


到清水休息站吃午餐


又繼續走啦


到了下午


我們終於到了關仔嶺


鹽水鎮鎮長就請我們吃冰


帶我們ㄑ看八角樓


請我們吃晚餐


超飽滴


吃完後我們就到儷景大飯店


休息囉


飯店很漂亮阿


但很貴


在飯店裡


大阿姨.外婆把我向小孩一樣照顧的很好


讓我安穩的睡啦(不是安詳的死喔)


第二天一早ㄑ吃早餐


飯店的早餐


很好吃喔


是中式+西式的喔


吃完後洗一洗澡


喔!對了


那裡的浴室很棒


可以泡溫泉耶(泥漿浴)


超舒服的


洗完澡


我們就ㄑ水火洞看看


奇觀


好漂亮呀


照了好多相喔


耶耶耶


一直耶= =


看完水火洞後


我們又ㄑ拜拜


希望我們家能平平安安


中午就出ㄑ吃午餐啦


吃完後就回ㄑ飯店休息啦


因為早上4:00就起床了ㄎㄎ


所以頭暈暈的


好啦


因為我們的房間很大


所以哥哥跟姊姊


就跟我們一起住同一間


晚上


吃完晚餐


我們就在房間看電視


洗澎澎


還是老化一句


真舒服呀=ˇ=


洗完後


還是繼續看電視


星光.翻滾吧蛋炒飯.命中注定我愛你.....



看電視有點無聊ㄋㄟ


所以就來當個愛漂亮的腳吧


阿嬤邦我擦指甲油


因為明天要ㄑ沙灘上玩


走起來很美


我11:30才睡


大家斗很早睡呢


第三天清早


我們ㄑ吃早餐


因為有意點感冒吧


所以有點頭暈暈的


吃完後


我們就ㄑ收拾行李


退房


準備網我們的第二站


墾丁啦


~~下集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