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路上


因為頭暈


所以一直睡z~z~z~


沿途美麗的風光都沒看到啦


睡著睡著


突然直覺一出


好像到了


結果真的到了


= =


到了船帆石


我們就換換衣服


到海邊集合


沙灘好美喔


好像金色寶石


天也很藍


很適合.....


好啦


來海邊要幹麼


~~玩水上活動~~


首先先找張船長


隨來要跋山涉水(太誇張==)


其實是路難走啦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


我們就穿著救生衣


帶著一個帽帽


下水啦


我們仙玩


香蕉船


我們坐在上面


我坐中間


沿途


只聽到阿姨


一直叫


還叫姨丈的名


「阿團阿」= =


到了淺海區


救生員就


噗通


把我們摔下海牙


我們都站起來了


沒想到大阿姨竟頭朝下


起不來呀


==


我們立刻把她救起


第二樣


有點恐怖耶


我們五個就坐在上面


手抓著手把


不抓好就會飛出去


但抓太緊


就會像我一樣


手破皮流血


沒關西


吸一吸就沒事了


第三樣


是甜甜圈


就是坐在一個圈圈上


三人一個


屁屁超涼滴


因為水一直沖


第四樣


水上摩車


很爽


因為風一直吹


很爆笑的是


大阿姨在坐的時候


直接在海中央就被


翻過來了


整個畫面超經典(哈哈)


玩完後就回民宿


洗澡啦


要洗頭又很累


而且傷口碰水又痛


還有呀


喝水都不能拿杯子


因為手一直抖~~


在房間裡休息一下


我們就ㄑ墾丁大街吃飯啦


我們到了一間南海渡假餐廳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


很好吃嘎^口^


只是份量好多


吃飽了


我們就去逛街


買了玉米


當宵夜


逛著逛著


看到了


一家賣吊飾的店


姊姊跟哥哥


就買了一個刻著〝豬〞


的手機吊飾


後來因為晚了我們就回去啦


一樣沒事做


那只有看電視





對啦


今天忘記傳簡訊給爸爸跟媽媽了


趕快傳


不然會擔心我的




第四天



中午



我們去坐淺水艇



好吧



在這一句



阿腳膽子大 但很容易暈



所以囉



當然我也做到暈啦= =



我還是要撐到飯店阿



由於早餐很晚吃



加上那裡早餐是麥當勞


超飽



晚上我們到



阿利海產店



吃海鮮



老實說



我都不愛吃



所以沒吃多少



晚上我們洗一洗澡



就上床睡了



第五天



我們收拾收實行李



吃個早餐



就開車回家了



路途中



一直下雨



因為颱風來了



開了好久



終於能喊一句



新店,我回來啦



阿姨.阿嬤.哥哥.姊姊,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